pc Windows/macOS下发布微信小程序不用手机扫码方法

前言:

发布过微信小程序的应该都懂吧,完整的微信小程序发布链要这么几步:

1、开发小程序

2、开发者工具上传小程序

3、登陆MP后台,版本管理,提交审核小程序

4、审核通过,微信小程序管理员扫码,发布小程序

这里说的是第4步,扫码发布小程序。前几步都可以用电脑完成,唯独最后一步管理员扫码才能发布小程序。

需求:

不用手机扫码就能发布小程序。

需求解决方案

新版的macOS/pc Windows版微信带了识别二维码功能,所以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实现需求。

在扫码这一步的时候咱们在电脑端把二维码截图下来,然后发到微信里

然后在微信聊天框里双击二维码,在随后的图片预览框里点鼠标右键,选择「识别二维码」:

OK,发布成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