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搜索不到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2021-5-26天下码农程序猿

小胖子学了1个月编程,并且注册了一个公众号,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通过公众号发文的方式分享出去

这不,注册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然后喜滋滋的分享到群里

突然一个群友告诉他,通过微信搜索功能搜索他的公众号搜索不到

如下图:

这就离谱了额,明明公众号都开放,正常运营了,为什么搜索不到呢?

这里分析下公众号搜索不到的原因:

1、刚上线不久,微信搜索引擎没来得及更新收录你的公众号,这个时候你不妨等个48小时后再来搜索试试。

2、公众号有违规行为,最近被处罚过,那么一般相关的搜索收录也是会被屏蔽的,这种情况下就好好,合法合规的运营公众号,等个1-3个月重新收录后就满血复活,可以搜索到啦。

3、公众号含有一些被屏蔽的关键字,这个你懂的,一些非法的关键字就是不允许搜索的。

一般来讲公众号搜索不到就是上面这些原因。如果还有其他原因,欢迎你扫码小程序发布下你的意见,然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进步!

本文来源:天下码农 作者:程序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