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配机用i3八代配1060.6G跟i5八代配1060.6G哪个好?

好久没跟大家说说网吧配机的话题了,因为这个话题貌似大家越来越不怎么感兴趣了,要知道,现在的新开网咖都是「家里有矿」的了,不在乎那么点钱,都是哪个配置好,哪个配置新,哪个配置贵就用哪个配置。不过呢,今天我们讲的是适合网吧,性价比高的网吧电脑配置。所以如果你是家里有矿的就不用往下看了,今天的主题是:网吧配机用i3八代配1060.6G跟i5八代配1060.6G哪个好?首先我们来看看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一位大大的帖子:

网吧配置:i3八代配1060.6G和i5八代配1060.6G有什么区别

我们直接看截图吧:

网吧配机用i3八代配1060.6G跟i5八代配1060.6G哪个好?

网吧配机用i3八代配1060.6G跟i5八代配1060.6G哪个好?

文字版的如下哈:

1、如果你只是拿来斗地主的话那 没没啥区别!主要单机普遍多线程优化得更好一些,但是对于一般网游比如LOL,视乎效果没什么区别, 另外I5对于多任务也强于I3,取决用电脑的习惯,有的认人喜欢开一大堆的东西,或者挂2个不同的游戏。 这样I5肯定 强过I3了

2、肯定I5呀!除非你想干两年就换机子!

3、八代i3四核四线程,相当于7代i5,对于网吧绰绰有余,说不行的人我想问一句,7代i5以前的网吧怎么办

4、建议用4代 E3 1230V3 现在是800左右,是8700K的性能的一半多吧。价格决定一切。我家用的是1230V2 是8700K的48%。显卡可以用470或D。


5、网吧游戏而言, 没什么区别 !  除非大型单机

6、网吧用电脑,毫不犹豫选择I5

7、I3足够了,现在都是性能过剩,I3都可以用3年

大部分的意见是直接上I5了,应该来讲I5和I7是主流了哈!你怎么看呢?网吧该用哪种配置搭配更好?更省钱,性价比更高?更适合网吧的现状?欢迎下载天下网吧APP跟117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讨论交流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