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

网吧装机是一门技术活,这个是毫无疑问的。不然网吧维护人员,网吧技术员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网吧装机不仅要稳定好用,而且要便宜,即是常说的网吧装机的「性价比」,但是,最近几年,网咖资本的进入,各类「富二代」,「拆二代」有钱任性的大手笔对网咖的投入,网咖装机已经忽略掉了最基本的「性价比」,而是只选贵的不选对的。哪个贵,高大上就选哪个,于是出现了很多I7,2080用来玩「扫雷」,还一点都不卡的故事。

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

今天我们回归到网吧装机「性价比」的初心来听听来自天下网吧的一些注册会员关于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的一些看法,先看截图:

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

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

然后看看相关的网吧主板的报价吧:

网吧装机用B310还是B360?说说原因

所以,如果准备上WIN10的,B360的可以考虑哈!如果只想用WIN7系统的新开网吧网咖,还是考虑B310呢!大家怎么看呢?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观看更多关于网吧配机相关的话题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