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无盘维护中的注册表快照工具Regshot2教程

注册表对比快照工具一直是做网维工具人士必备的一些工具,特别是在处理一些游戏运行环境,抓取各种网吧后门广告程序比较常用的工具,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适合无盘网吧和网吧网咖维护使用的一款注册表快照对比工具Regshot2的教程,一款可以让你感动的网维工具:

感动点1:能够将改动后的注册表,直接保存为Reg文件;

Regshot2会将对比结果默认保存在系统盘符:\HIVE路径下,有了这个功能,就不必再手动将注册表一条一条的记录下来了!如下图:

report.1.Redo:Redo就是变更后的注册表文件

report.1.Undo:Undo就是变更前的注册表备份

感动点2:能够排除不需要的注册表路径;

直接编辑regshot文件夹下的regshot.ini文件,在[Registry.Exclude]字段下增加你不希望监控的注册表路径,不过通常情况下,该功能主要是为了避免抓取注册表变更时会捕捉一些Windows记录性信息,或者一些无用的垃圾信息,我已经将一些垃圾信息添加到配置文件内,因此通常大家不需要再做修改啦!

具体格式如下:


软件下载:

本站下载:Regshot2天下网吧下载.2014-09-26_02-38-16本站提供的版本与其它网站提供的略有差别,修改了一些软件默认设置,以方便大家使用!

使用方法:

简单来说,这个工具的使用思路就是:

修改前先运行Regshot并创建快照A->运行被监控的软件,修改一些设置,修改完成后->使用Regshot创建快照B->Regshot对比快照->到C:\HIVE目录拿到对比结果即可!因为非常简单,这里就不提供截图教程了,大家自己尝试一下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死性不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