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游戏菜单当然简单,绿色无广告好!

2013-1-5天下网吧TXWB

游戏菜单,就要简单,绿色无广告。谁愿意用着一个游戏菜单,一觉醒来多了几个自己都不了解的游戏,尽干这偷鸡摸狗的事的菜单你能用得安心么,得了,哪天你一觉醒来发现多了几个游戏,而这些游戏都是当地有版权的,哇塞,被这些以打击盗版名义到处找网吧成被告的人取证了那可损失不了,还得惹上一身骚,你说这菜单能用吗?

 

以上事件,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的,在中国确有这样的案例。

退一万步说,你运气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那一打开菜单,呼啦啦,右下角,左上角,左下角,右上角,反正是“角”的地方都弹出一个广告来,左上角是要呼之欲出的美女,右上角是打怪,左下角又是一老汉推车的药,右下角,那不用说肯定是人流的图片。你说吧,就一个游戏菜单要搞这么复杂么?网民一天的好心情,全没了啊。保证网民走的时候会赠你一句:下次打死也不来这个网吧了。

 

以上还是情况好的,搞不定哪天,这上面来一大段病毒代码,很有可能啊,服务器被黑,广告代码全是病毒代码,哇塞,盗号,隐私,啥都没了,还怎么混啊。

 

所以,选择一个网吧游戏菜单,是非常重要的,至少是不能带远程下载广告代码的,不能带推送游戏的,你说是吧,只要上面两者中有一者沾上了,那赶紧换吧:

 

下面说的只是游戏菜单,不带游戏更新功能的纯客户端游戏菜单,我就推荐一款吧,界面清爽绝对,绿色绝对(保证没有右下角广告,左下角,左上角什么乱七八糟的,保证不会连接网络下载广告代码什么的,保证不会推送游戏给你的,那啥,都没有游戏更新功能自然不会推送游戏):





特点:
=======================
1、漂亮,美观
2、简单、实用、快速
3、免费
4、多款皮肤,并可自行制作皮肤。
5、无网络验证,可永久免费使用
6、专门为设计。无盘
7、游戏管理方便,全傻瓜式的拖拽操作即可完成游戏添加
8、自动导入游戏方便。可一键导入分类下所有游戏
9、无局域网游戏更新功能,但可结合更新插件更新
10、支持点击率统计和排序

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至任何目录下。运行config.exe配置程序,配置。游戏菜单
比如添加游戏,管理分类等操作。配置好后
批量添加游戏方法:运行config.exe,进入到游戏管理界面,点选你需要导入的游戏分类后点添加游戏->批量导入游戏
指定此分类游戏保存的根目录(比如d:netgame,d:网络游戏,d:diskgame等)即可。!
运行wpmenu.exe即可。
(如果是锐起,需要配置生效,请以超级管理员身份登录锐起客户端后再配置,其它无盘操作原理类似)无盘

菜单下载及视频教程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yxcd/201211/3258.html
免费,无广告游戏菜单 >>网吧菜单>>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看了录相教程如果你还是不会请加QQ:_QQ_2_ 
讨论群:32084439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TXWB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