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克隆——XP系统母盘制作全攻略

2008-2-13博客收集佚名
机器配置:

AMD Athlon XP 2500+ (0.13盒)、 磐正EP-8KRAI 、 HY 512MB DDR 400 、   西捷 酷鱼7200.7 80G、七彩虹 5700CF 白金版。

机器数:360台~

    一、分区:

采用FAT32 格式(方便管理,有些游戏软件不支持NTFS)建立4个区、 C盘系统 5G、   D盘单机游戏 25G 、 E盘网络游戏35G 、 F盘备份 5G 。

    二、操作系统:

XPSP1 上海政府版。(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激活方便做封装)。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39.html

    三、驱动的安装:

VIA 4IN1: 光盘带。

声卡:光盘带。  

显卡:GeForce FX 52.16 for XP (个人感觉BUG少一款驱动)。  

鼠标:逻辑或微软。

USB:VIA USB2.0 。

DX:DirectX V9.0b 简体中文网络安装版。

网卡:清华同方8139D (XP自带尽量找最新的装)。

安装顺序    VIA 4IN1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USB2.0驱动—DX9.0B—鼠标驱动

    四、软件及相关补丁:

1、补丁:

冲击波补丁。

Flash7.0 IE补丁。   

传奇3XP补丁 。

     泡泡堂输入法解决补丁(说白了也就是将XP输入法指示放在系统托盘补丁)。

     3721安全助手(有人说是^^我不觉得 主要用它的广告拦截功能, 装完后别忘记把浮动广告拦截去掉。(有些网吧

本文来源:博客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