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网吧路由 >> 正文

用4线叠加脚本最大利用你的ROS网吧路由带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10-29我来说两句

用4线叠加脚本最大利用你的ROS网吧路由带宽!

大家在做网吧路由时,特别是小网吧的路由,面对高额的ISP提供的网络接入服务的费用,比如,10M的独享光纤,要2000以上 /月,有没办法再省一点呢,答案是有的!

可以申请多条4M的家用或者8M的家用宽带,然后把这些多条的叠加起来,网速就能达到要求,而费用却比一整条同等带宽的便宜不少!

下面就推荐下这样的ROS叠加的脚本吧:

 

 

软件介绍:

ROS Adsl 4条线带宽叠加配置脚本下载使用

(出处: http://bbs.txwb.com/)
X蜘蛛的带宽叠加不是很好特地叫高手研究出了这个,保证好用,本人实用中的东西。没有教程,高手适合用之。

菜鸟多研究。谢谢捧场!

脚本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bly/201310/3923.html

ROS Adsl 4条线带宽叠加脚本及教程>>网吧路由>>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