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Ghost不会用?小软件同样完成任务

2008-12-3天空软件站不详
提到系统备份,很多用户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Ghost,但Ghost的英文操作界面却显得过于专业。尤其对于英文水平和计算机操作水平不高的用户,进行系统的备份和还原操作都会略感不便。而基于Ghost 11核心,可在Windows系统下轻松进行操作的Ghost镜像安装器软件。则可以让初学者也能够快速上手,轻松进行系统备份和恢复。

  点击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49282.html 

  Ghost镜像安装器软件大小仅为3.58MB,且无需安装即可使用。软件界面十分简洁,在盘符列表中列出了当前本机的所有硬盘分区信息,而在盘符列表下,则为模块信息和压缩比例选项。在点击需要备份的盘符(如系统盘C)之后,点击“备份按钮”,并在镜像保存路径中选择好保存位置,选择执行。系统便会自动开始进行备份。操作全程无需人工干预。

图1 Ghost镜像安装器备份界面

  在备份完成之后,会自动返回到系统之中。而当日后,系统出现错误需要进行还原操作时候,同样打开此软件,点击“还原”按钮,并同样选择“执行”(如图2)。

图2 Ghost镜像安装器还原界面

  在恢复进度结束之后,系统便会自动恢复到上次备份时的状态。在系统中毒或者误操作时,均可使用恢复工具进行恢复。

  编辑点评:

  通过Ghost镜像安装器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对系统进行备份和还原,同时根据磁盘空间等具体情况。还可以对压缩比例等进行相应设置。极其适合初学者使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站 作者:不详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