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CPU-Z显示AMD部分新款R5 5600使用B0 步进而非最新B2步进

天下网吧了解到多家外媒评测发布了关于一些 AMD 新款 R5 5600 处理器仍采用了早期的 B0 步进,而不是最新的 B2 步进的消息。配以CPU-的截图如下:

这意味着 R5 5600 型号可能早就生产了,而不是最新生产的型号。

所以网吧用户如果在选择CPU时可以参考下这个值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购买此款AMD的CPU哈。

天下网吧在这里科普下CPU的步进是什么,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步进(Stepping)是CPU的一个重要参数,也叫分级鉴别产品数据转换规范,“步进”编号用来标识一系列CPU的设计或生产制造版本数据,步进的版本会随着这一系列CPU生产工艺的改进、BUG的解决或特性的增加而改变,也就是说步进编号是用来标识CPU的这些不同的“修订”的。同一系列不同步进的CPU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差异,例如在稳定性、核心电压、功耗、发热量、超频性能甚至支持的指令集方面可能会有所差异。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