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Intel p4510 8t网维大师网吧系统出盘提示不能访问解决方案

故障现象:

服务器系统2008

网维大师版本9.1.7

客户机win7。win10

现在问题是p4510在服务器上正常显示运行,但设置成游戏盘后。客户机只能看到盘符,不能打开不能读取里面的数据,提示:「此卷含可识别的文件系统。请确定所有请求的文件系统驱动程序已加载 .且此卷未损坏。

聊天框图片放大后重点内容截图如下:

分析过程:

群里有人建议升级网维大师到9190,服务器操作系统升级到2012以上版本。

业主因为没有相关升级时间节点安排,故没有采用。

解决方法:

解读下就是该款型号的固态硬盘,默认扇区大小是4096 Bytes(即4K)大小,这种扇区大小的磁盘在网维大师旧版(不知道新版有没解决这个问题)网维大师系统下,客户机出盘会出问题。需要用相关工具修改扇区大小为512Bytes才可以。

相关操作教程:

默认4096扇区的P(3600,4510等)系列Intel SSD网维大师下出盘异常解决参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技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