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在网吧行业工作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吗?

很多人把网吧妖魔化了,特别是一些媒体,整天报道网吧的一些负面信息,所以一提到网吧行业给广大的外界人士的概念就是「负面」。认为在网吧工作的都是「不务正业」的,认为在网吧工作的人都是交不到真正的朋友的。

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往往有这种观点的人都是本身没有什么独立思考能力,人云亦云的那种人。

今天咱们来再次讨论这个话题:在网吧行业工作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吗?

老实说,行行出状元,网吧行业的相关从业人员,在我眼里都是工作非常勤奋,吃苦耐劳的,因为在这个行业你不吃苦耐劳你根本就干不下去。无论是网吧维护,还是网管性质的工作,都经常是,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他们在工作,网吧行业也在工作,其他行业的在休息,网吧行业的还在工作。

好,进入主题,看看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关于这个问题的投票:在网吧行业工作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吗?

欢迎大家扫码参与讨论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