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传某城市出现网吧猝死案例后网吧行业整治3个月

2022-7-1天下网吧网络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网传某城市出现网吧猝死案例,相关部门要求网吧行业整治3个月。

据网传截图可以看到,猝死案例出现后相关部门开始了网吧行业整治工作,为期3个月。

天下网吧层多次提醒、呼吁网吧要严防猝死案例的发生,并强烈建议值班网管不定时的巡场,巡场的重要性,天下网吧小程序里狠多老司机都讲了很多遍了,请大家牢记于心。

在天下网吧搜索「猝死」二字可以找到以前的一些相关资料和案例,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牢记教训,网民上网猝死,网吧赔偿15万的案例

南京男子上网猝死曾是网管 躺网吧简易床上身盖薄被子

男子连续上网36小时猝死 网吧被判赔偿9.6万

网吧上网顾客猝死要承担什么责任

网吧猝死的原因究竟为哪般-网吧经营


网吧是一个经营性场所,通过自己的辛苦劳动换取一丝丝的微薄收入不容易,同样,每个上网的顾客都有自己的家庭,所以要联动起来保证网咖顾客自身的安全,网吧定时巡场、顾客要对自身健康有充分的了解,有必要的话告知网吧当班网管及时劝离。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