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铁路大罢工依然有可能发生!美国一工会拒绝接受拜登9月撮合的临时协议

2022/10/11本站原创佚名

美国铁路工人大罢工的风波仍然未平。

10月10日周一,美国Teamsters工会发布声明称,近1.2万名加入该工会的铁路工人中的大多数人否决了一项由美国总统拜登上个月部分促成的临时劳工协议。该协议必须由包括Teamsters在内的十几个劳工团体全部接受,否则美国铁路系统将继续会面临罢工风险。而Teamsters的否决,则令该协议危在旦夕,也意味着美国铁路工人大罢工的危机仍未解除。

Teamsters是创立于1903年的北美工会团体,其横跨诸多蓝领和白领工种,在美国和加拿大劳工界有较大的影响力。

该组织周一发布的声明显示,超过6600名铁道维护工人投票反对该临时协议,而支持该临时协议的人数为5100人。

声明称,投票结果导致了一个“维持现状”时期,即在工会恢复与货运铁路公司谈判期间,不能举行罢工。该声明称,该工会在铁路系统的分支的“自由罢工权”最早要到11月19日之后才能恢复。

这一结果表明,在美国货运铁路的超过10万名加入工会的工人中,一些人对薪酬、工作条件和病假政策持续不满。漫长而有争议的劳资谈判在9月陷入僵局,直到拜登和他的政府亲自推动,在截止期限前的最后几个小时的时间内达成初步协议,而当时如果没能达成初步协议,大罢工一旦开始,可能令全美大约四成的铁路长途运输中断。

当前,已经有四个工会批准了该协议,另有七个工会计划在11月中旬投票。让市场担忧的是,如果一个工会要求罢工,其他工会可能也会跟进,哪怕这些工会批准了临时协议,而铁路公司则会在全美范围内进行停工来回应罢工。

上次全美铁路大罢工还要追溯到1992年,当时这场持续三天的大罢工每天带来的经济损失高达10亿美元。如果现在美国发生铁路大罢工,那意味着7000多列火车将停运,波及3.4万公里铁路路段,美国国内30%货物运输将陷入停顿,每天的经济损失,至少在20亿美元。

美国另一个工会维护道路雇员工会总裁Tony Cardwell在一份声明中说:

铁路工人感觉不被重视。这次投票的结果表明,要建立善意并提高被铁路公司高管和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破坏的和谐氛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根据拜登促成的初步协议,铁路工人将获得更高的薪酬,工作条件得到改善,并“让他们在医疗费用上无后顾之忧”。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