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8-14,2025年折叠屏手机将占三星高端手机一半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14日,壬寅年七月十七,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强,以致眼高手低;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轻,以致畏缩不前。理智面对眼前的境遇,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稳扎稳打,积极进取,你会离梦想越来越近。早安!

【读懂天下】

1、神十四航天员将于近期从问天气闸舱开展出舱活动;

2、两部门明确中小学校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

3、美国猴痘疫苗短缺,大批人涌入加拿大蒙特利尔接种疫苗;

4、四川彭州市突发山洪已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5、2025年折叠屏手机将占三星高端手机一半;

6、 迪士尼CEO称迪士尼乐园或将涨价;

7、2022年电影暑期档票房已超去年暑期档总票房;

8、美媒: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涉嫌违反《间谍法》等3项联邦罪名;

9、百度地图联合Apollo发布新版本,用户可直接导航至目的地停车场空闲车位;

10、中国创造相当于地球磁场90多万倍的磁场;

11、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免费至9月30日;

12、全国多地鼓励农民进城买房 ,城镇化速度逐步放缓;

【心语】

你很辛苦,很累了,那么坐下来歇一会,喝一杯不凉不烫的清茶。不纠结、少俗虑,随遇而安,以一颗初心,安静地慢煮生活。—— 汪曾祺《慢煮生活》

【冷知识】

不同孩子的“奶味”还不一样。《发展心理学》有个实验发现,90%的妈妈都能靠闻味儿,精准分别出自己宝宝。

【生活小常识】

【13种食物清除体内垃圾】1胡萝卜:降低体内汞浓度。2海带:降低胆固醇、排除放射性物质。3黑木耳:消除血液热毒。4绿豆:解毒。5南瓜:除体内重金属及农药。6花椰菜:清理血管。7菠菜:清理肠胃热毒。8酸奶。9柠檬。10黄瓜。11莲藕:有利尿作用。12苹果。13樱桃。

【天下语】

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包括艺术本身。唯一不朽的,是艺术所传递出来的对人和世界的理解。

—— 梵高

壬寅七月十七,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