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09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9日,壬寅年五月十一,星期四,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85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成绩的获得不是结局,而恰恰意味着下一段努力的开始。只有那些始终渴望向着更高层次攀登,并且愿意脚踏实地为之付出的人,才能够最大限度释放自身的潜力。这段一往无前的历程,就是有滋有味的人生。早安!

【读懂天下】

1、华为折叠屏手机包揽5月市场前三,已自建“超级材料实验室”;

2、抖音测试“小说”频道,短视频巨头进攻文字市场;

3、九部门印发通知:严查医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直播带货;

4、前程无忧发布《“35岁+”人群就业压力观察2022》报告:35岁以上求职者获面试机会同比下降2成;

5、李宁买下英国百年男鞋品牌Clarks,占51%的股份;

6、上海苏州嘉兴试点公积金支付异地房租;

7、比亚迪证实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8、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1正式发布;

9、首次在地球外确认生命之源存在,这一研究将进一步加深对生命起源的理解;

10、甘肃教育考试院回应考生作弊事件:甘肃高考数学作弊考生成绩无效,不得参加后续考试;

11、耐克跑步APP宣布7月8日起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

12、江西推出纸质健康码有效期365天;

【心语】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幽灵公主》

【冷知识】

谈恋爱的时候女朋友总是冷不丁的咬你一下,其实是在通过一些“无害的伤害”行为来确认亲密关系和传递安全感,是一种促进亲密的手段。

【生活小常识】

【怎么调理内分泌】1、多吃黄豆,平衡体内雌激素。2、常泡澡、常泡脚,促进血管收缩、扩张。3、身体健康就去献血,促进自身代谢能力。4、中药调节,清除体内代谢淤积,平衡气血。5、少吃快餐,减小饱和脂肪摄入。6、少熬夜、每天运动,这个好处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