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果真重大,安卓5.0完整更新日志:13万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1-6我来说两句
:果真重大,安卓5.0完整更新日志:13万行

要是你仍怀疑谷歌安卓5.0是否是安卓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那么你可以跳过Material Design,直接查看一下Android 5.0庞大的更新日志便可。外媒Android Police指出,本次更新日志共计有128680行,因此安卓5.0也成为安卓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

安卓5.0完整的更新列表可在Funky Android访问,不过普通用户没有必要一条一条的查看,这包括新版本的任何一处调整,并不是都很重要。

至于安卓5.0的推送时间,消息称,Nexus设备安卓5.0的推送要等到本月12日,谷歌目前正在解决安卓5.0的一些BUG。(via:BGR)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