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还在网吧行业80后占43,90后45,00后占比数居然是这个数

网吧发展到今天已经20多个年头啦。

第一批开网吧的哥们现在应该孩子都上初中,高中或者大学了吧

那么目前还坚守在网吧行业的,保持「初心」的都是哪批年龄段的人呢?

今天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看到这么一个投票,感觉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现在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意见。

老规矩,直接上图:

从投票中可以看到,00后只有一个人投票,占比是2%这说明网吧行业断龄层比较严重,00后基本很少人了解这个行业了,10后可能更多的都不知道有网吧的存在了~

以上就是「还在网吧行业80后占43,90后45,00后占比数居然是这个数」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欢迎大家多用天下网吧小程序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和交流网吧行业的发展大计。


相关链接:

还在网吧网咖行业的70,80,90,00后的来投个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