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装专线专表单独缴电费 新物管不买账

[作者:王珏 来源:王珏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67802">

  南岸四公里一家网吧,与开发商、原物管协商,自己出钱增容并安装专线专表后,一直单独计费缴费。谁料,新物管接手后不但不允许其单独缴费,电费价格还涨了。面对每月多出来的数千元电费,网吧很无奈。昨日记者获悉,事发的原因是前物管牵的专线专表,现物管不认了。

  3年前安专线单独计费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南岸四公里的概念网吧,这家网吧租用南源居小区外的商业门面,已开了3年多时间。网吧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开业时,开发商和当时的物管公司考虑到网吧用电量大,便让她自费对设备进行增容,并安装专线专表。

  张女士说,增容费花了2.3万余元,加上铺设线缆、安装设备、安装电表等费用共投入8万余元。这些费用,从当时开发商和物管开给网吧的收据可以证实。从那以后,网吧便单独计费缴费,并按照每度0.83元缴纳电费。

  每月电费涨了2000多元

  今年8月,新物管公司“好管家”物业进驻南源居小区,小区商业门面一并纳入管理,概念网吧也不例外,直接改变了延续了3年多的游戏规则。几天前,概念网吧的负责人张女士接到新物管公司11月的催缴电费通知。

  “难道我们电费由新物管代缴了?”张女士很纳闷,当她查看缴费通知时更是大吃一惊:不但用电量急剧上涨,每度电的价格也足足涨了0.15元。电量和费用的上涨,让她直喊遭不住!

  张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横向比较,去年11月电费6000多元,今年11月8000多元;纵向比较,同样没开空调的情况下,今年10月6000余元,11月8000余元。“粗略算下来,我每个月要多缴2000多元”。

  新物管不让单独缴费了

  昨日,记者找到新物管公司的蓝经理,他表示,按照公司和物管行业的管理规定,所有的商铺用电应全部纳入物管代收代缴范围,概念网吧也不能例外。“之所以用电量上涨、电费价格上涨,是因为我们发现小区的电损极大,多出来的度数和费用,必须由所有的商铺公摊支付”。



本文来源:王珏 作者:王珏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