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图文:韩国网吧年末前强行设立禁烟墙

[作者:小韩 来源:17173 时间:2006-12-16我来说两句
【17173 小韩 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韩国各地下达了,从明年1月开始起效的关于网吧禁烟墙设置的相关公文。

  公文主要内容有,各个网吧务必在今年年末为止设立禁烟墙。并以此墙为界,把网吧分为禁烟区和吸烟区。期限之内不装禁烟墙的网吧,将最多处以2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7万元)的罚款。

  网吧设置禁烟墙有利也有弊。已经设置禁烟墙的韩国某网吧一位老板称:“因为禁烟区已经不再有烟味,学生们都拍手叫好。不过禁烟墙也有弊端。如,人多时或一帮客人想坐一起时我们很无奈,要是能出台更有效的方法就好了。”


禁烟区                       吸烟区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小韩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