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第一次去网吧的你需要了解的去网吧开机子的步骤

2022/9/12本站原创佚名

如果你从没去过网吧,比如你是刚高考完的学生,首次去网吧放飞自我,享受网咖电竞带来的欢乐,那么你需要了解网吧开机子的步骤!这里有个先决条件,一定要记得带上你的居民身份证!!没有这个证件你是进不了网咖的!(现在大部分城市确实已经开放了扫码实名、刷脸实名上网方法,但是不少地方还是需要身份证实名,另外,一些地方相关部门还会偶尔临时检查顾客身份证,这个你懂的,备上身份证去上网还是有必要)

网吧开机子的步骤:

1、就近原则找个看起来不错的网咖(目前来讲都是正规的网咖,现在基本没有黑网吧了)

首先要看网咖的环境,然后进门口闻一下气味,如果能接受就进去。

2、找准网咖前台的位置后,找收银MM,问:“还有没空余的机器,开一台机。”

资料图,侵删

3、网咖前台收银会让你出事身份证件并缴纳押金(具体看网吧,有些地方不需要押金)。

押金一般交20左右就够了,你可以先问下收银前台一小时多少钱再根据自己上网时间来缴纳押金。

4、收银收进你的身份证刷卡并进行临时卡开办业务

办好后会返还你身份证。记得收好证件。

5、问下网咖收银临时卡账号和密码

一般情况下网咖临时卡账号就是身份证号码,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再问下收银MM确认下。

6、找到任何一台空余的机器开机输入账号和密码,开始消费。

这里要注意一点,网咖开关机键一般会有专门的开关面板接到了网咖桌面上,不用弯腰去找机箱的开关键了。类似下面的网咖专门的电脑桌面开关面板

资料图,侵删

资料图,侵删

开机后,会进入网吧计费系统的锁定界面,需要输入第5步获取到的账号和密码解锁。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