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

貌似很早以前在天下网吧论坛上一位注册会员分享了全球搞笑的网吧名字,等等,我去搜索下这个帖子还在不在,在的话分享给大家啊,恩,找到了在这里:

全国爆笑网吧名字保准你没见过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论坛

要说到搞笑的名字,今天要说的主角:你的网吧,这名字也挺有意思的。

但是今天的主题,咱们不是说这个网吧名字如何,而是来讨论这样的60台的网吧年入10几万,60台机器,咱们来看看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的聊天记录里面这个「你的网吧」的图片:

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

然后咱们看看天下网吧微信群里面的聊天记录吧:

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60台的「你的网吧」,就请一个保洁,年入10几万?

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到这位天下网吧老铁明确介绍了这个「你的网吧」60台机器,不开夜宵,就800元请一个保洁,保洁工作时间段也有限。其实更像钟点工的性质的保洁,所以工资也不高,其他的应该都是网吧老板自己干的。然后每年收入10多万。这个应该说的是纯收入哈。您怎么看呢?下载天下网吧APP一起来讨论交流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