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疫情严重还擅自开业?封!这2家网咖被暂扣服务器2台!!

网吧的核心配件就是服务器了,这两家网吧最近连服务器都被扣了!

那个惨啊,各位看官业主大大们,还是别顶风作案了,好好遵守相关防疫的措施!

坚决执行到位。

大家都知道目前网吧网咖行业困难,大家都困难。但是不能作为不遵守相关防控措施的理由。

下面这两家网咖就顶风作案被查封服务器:

这里再次呼吁大家,还是别触碰防控措施的底线!

不然网吧芭比Q了可不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