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网咖装修时机箱应该怎么设计摆放?泰州市最牛网咖这个可以参考

网咖装修是一门课程,新手可能有疑惑网吧的机箱怎么摆放比较好。

网吧机箱其实又分为多种规格的,就摆放位置分为上置式,下置式,抽屉式和集中机房式。

就机箱的功能,外观来讲又分为水冷机箱,普通机箱,透明机箱,RGB多彩机箱

今天要说的是其中一种多彩RGB,透明水冷机箱的相关装修摆放。

这种机箱大多用于比较高端的展区,机箱颜值比较高,电脑配置比较高端,而且通常要放在网咖C位,网咖门口以及在外面路边都能看到的C位,这样能吸引顾客消费。

好了,直接上图,看看来自泰州最牛网咖的一些实拍图片:

近拍,高颜值让你流连忘返

排放合理,通风透气,而且美观大方

没通电的状态一样美丽如夕

所以总结下,网咖电脑机箱的排放,要遵守几条原则:

1、通风,透气是重点

2、美观为主,不影响顾客活动,比如放脚的地方

3、其他兼顾防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