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发布新款AMD平台主板X670E Pro RS,支持锐龙7000和PCIe5.0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国外媒体近日的消息,著名网吧主板厂商华擎现在其官网公布新款AMD平台主板,支持锐龙7000和PCIe5.0。

如上图,X670E Pro RS主板官网介绍目前主板上只有一个 PCIe  5.0的x16的插槽,内存插槽为4条,意味着可以支持同时4根DDR5的内存,内存总量支持多大目前无相关资料。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最上方的Blazing M.2接口也是支持 PCIe 5.0的。还有下方的Hyper M.2。

据网上消息,目前X670E Pro RS主板背面接口有如下:

DP:一个 

HDMI:4 个

板载网卡: 2.5G 有线

USB-C 3.2 Gen :2×2

USB 3.2 Gen 2:1 个 

USB 2.0:4 个

USB 3.2 Gen 1:1 个 

音频接口:两个 3.5mm

SPDIF 输出:1个

另外天下网吧曾经报道华擎的X670E太极主板:

AMD新款 X670E 主板最新资料显示其支持 PCIe 5.0 架构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华擎在网吧行业也是不少业主首先考虑的主板品牌。天下网吧会持续跟踪报道最新动态,欢迎大家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