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开卖1630显卡,性能相当于1050 Ti ,电商平台目前售价1199元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微星上新GeForce  GTX 1630 AERO ITX ,单风扇的设计,让其显得非常「小巧玲珑」,看图:

天下网吧了解到,NVIDIA公司近期发布的1630芯片显卡,其性能国外平台测试发现跟GTX 1050 Ti接近。

具体配参如下:

核心:TU117 核心, 512 个 CUDA 核心

最高主频:1815MHz

显存: 64 位 4GB GDDR6(12Gbps)

带宽: 96GB / s

功耗: 75W

电源功率建议: 300W。

规格尺寸: 170*112*39mm

显卡接口: DP、HDMI、DVI-D。

目前京东在售:直达链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