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5-1235U 10核版性能如何?测试跟11代4核i7-1165G7差不多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国外某网站发布测试数据显示Intel 10核心CPU i5-1235U 10测试数据跟4核i7-1165G7 11代性能差不多。据了解,Intel i5-1235U是因特尔最新的12 代酷睿CPU,隶属于U15系列CPU。定位为中端处理器CPU。2大核心,8小核,总共10核,总线程为12线程。

近日国外NoteBookCheck测试平台发布的测试数据显示i5-1235U 跟 i7-1165G7 11代测试数据基本持平。如下图:

根据上图显示的测试结果表明,在比较权威的CineBench测试结果中,i5-1235U 跟 i7-1165G7跑分结果仅差14个点。

上图为CPU自带的核显跑分测试,在这个上面,i5-1235U比i7-1165G7略有差别,跟接近于N卡的MX250.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