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上新PCIe 4.0的固态硬盘:AS2280Q4U M.2,读速度最高可达7,400 MB/s,网吧服务器考虑?

天下网吧消息,宇瞻科技在其官网上上新了新品:AS2280Q4U M.2固态硬盘

官网公布的AS2280Q4U图片:

天下网吧了解到,该款产品大容量2TB,最大读速度可达7,400 MB/s。

最高连续写入速度可达7,000 MB/s

在散热方面,宇瞻科技宣称搭配宇瞻附赠的高质感金属散热鳍片,特殊导流切工设计,可有效降温达35%,使系统避免热宕、维持最佳读写效能,满足游戏、影音创作或5G应用的高速运算需求。

这些在网吧服务器高读写要求的情况下也是能完全胜任的。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用在网吧服务器上的固态硬盘业主一般首先考虑的是Intel的,或者其他企业级别的固态硬盘。

网吧服务器对固态硬盘的要求极高。家庭用户和个人PC用户对固态硬盘的稳定性和各方面要求祥对较低。

天下网吧整理了具体参数:

S2280Q4U M.2 PCIe Gen4 x4 固态硬盘-PCIe Gen* 4,2280

– 搭载PCIe Gen4 x4最新高速接口,符合NVMe 1.4标准

– 读写效能最高可达7,400 / 7,000 MB/s

– 效能及尺寸皆符合PS5容量扩充规格

– 高质感金属散热鳍片,有效降温35%

– 提供高达2TB大容量储存空间

– 内建多项防护技术,确保数据正确性与稳定性

– 提供5年全球保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