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西伯利亚闪耀 沈阳英雄联盟星际网咖开业赛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5-19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沈阳当地一家名为“英雄联盟星际网咖”的大型网络生活会馆里,人潮涌动、热闹异常,魏斌夫妇忙得连早饭都很难顾上,作为老板,他不仅要为开业事宜忙得不可开交,还要筹备一场与腾讯合作的电竞比赛。同时国内专业的游戏竞技和网吧游戏外设品牌“西伯利亚”新品西伯利亚V2网吧版“百城体验会”沈阳站也在英雄联盟星际网咖举行!



 
    “电子竞技本是一项国家体育运动。开业首日我们邀请了20多沈阳的电子竞技战队参赛,并且还邀请了2名专业的直播主持和3名专业的裁判,而且还在活动现场招募美女战队,让沈阳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过过瘾。” 魏斌还说,他开设这家网咖,不仅仅只是供市民上网打游戏,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据业主魏斌先生的介绍,今后 ,他的网咖不会局限于只举办《英雄联盟》的赛事,未来还会举行《CS》、《穿越火线》、《斗地主》等网咖游戏赛事,能够让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

 网咖业主:魏斌夫妇


    作为国内专业的游戏竞技和网吧游戏外设品牌,西伯利亚重磅级新品“V2网吧版”近期可谓是备受全国网吧的关注,本次不仅携手国内著名网吧媒体强强联手推广,还启动了西伯利亚V2网吧版“百城体验会”。星际网咖作为本次体验会沈阳站的举办地。网咖开业赛LOL选手均使用西伯利亚V2网吧版专业游戏耳机。感受震撼音效的同时,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除此之外,网咖大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机器人,手里提着同比放大4倍的西伯利亚耳机,网咖一楼楼梯口有个半人高的异形金属模型,耳朵上戴着西伯利亚V6耳机。


从左往右:业主魏斌先生、西伯利亚营销总监李昌杰先生、西伯利亚沈阳总代理杨晓冬先生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