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X 6400 显卡,Expreview评测显示性能相当于GTX 1650 水平,网吧可以考虑

天下网吧讯:AMD于昨日4-20日推出了RX6400显卡。

配置参数如下: 

处理器:768 流处理器,

显存:4GB 64bit GDDR6 

官方建议零售价:AMD 没有给出官方建议零售价

市面报价:最便宜的型号售价 1299 元

天下网吧了解到,根据Expreview的评测数据显示:

3DMark TimeSpy :3500 分,与N卡的1650 基本相同。

1080p 游戏测试:《最终幻想 14》《战争雷霆》《Dota2》《孤岛惊魂 5》微优于 GTX 1650;

在《刺客信条 起源》《尘埃 5》《孤岛惊魂 6》等游戏中不如 GTX 1650。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2022年新开网咖,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老板优先考虑NVIDIA GTX 30系列显卡。但是,天下网吧很多业主对AMD平台情有独钟。AMD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一直在网咖行业占有一定市场。RX 6400作为跟GTX 1650差不多的性能的显卡,在网吧行业也会受到这群网吧人士的喜爱!毕竟价格非常实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