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特别版 RTX 3080,《刺客信条:英灵殿》版买显卡送游戏

据微星中国台湾网站页面显示,微星发布特别版 RTX 3080,《刺客信条:英灵殿》版买显卡送游戏,具体宣传彩页如下:

据官网资料显示特别版的显卡硬件参数原版显卡的频率、电源、设置等参数完全一致:最高 1920 MHz 的频率和 370W的功率,另外采用 3 个 8线的电源接口供电以保证 370 W 功率的稳定输出。官网公布的其他特性如下:

第二代RT 核心2 倍輸送量

第三代TENSOR 核心最高 2 倍輸送量

全新SM2 倍 FP32 輸送量

TORX FAN 4.0 是團隊合作的集大成之作,由外部的環形連結起兩兩葉片,以及革新的扇框設計,匯聚風流與風壓往散熱鰭片吹去

TRI FROZR 2S 冷冽的匠心獨具。細琢的SUPRIM外貌底下,熱量被精湛的掌握,讓你專注於盡情享受遊戲的所有榮耀。

方形熱管精密的鍛造出最大接觸GPU的面積,並沿著散熱鰭片,全面的散步熱能,以達到最佳散熱效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