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享一个网吧装修暂停营业通知样板

有时候网吧和网咖要重新装修或者其他原因需要暂停营业了,那么要贴出相关的公告,让顾客了解,这是必须要做的,不然人家还以为你家网吧不开了呢,那可是亏大了!下面就分享几个网吧暂停营业的公告吧:

1、为了更好地为各位亲服务,xx网吧于x月x日停业装修,装修时间预计1个月时间,装修后将全新升级,以更好的服务回馈亲们的支持!请上网的亲们到附近红xx网吧或者xx网吧,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您在本网吧会员卡内的金额将保持不变,网吧重新开业后可以继续使用,感谢您的体谅!

2、温馨提示:为了更好地为各位亲服务,xx网吧于今天停业装修,装修时间预计1个月时间,装修后将全新升级,以更好的服务回馈亲们的支持!

3、尊敬的xx网吧小伙伴们你们好:

为更好地满足您的上网休闲需求,xx网吧将于于x月x日起暂停营业,对网吧内部进行装修改造。重新营业时间定于x月x日—x日,重装开业期间,所有进店消费的朋友一律5元/小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诚挚致歉!

更多关于网吧装修停业通知及网吧装修资讯,请继续关注txwb网吧联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