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转让 >> 正文

常看就二手平台倒闭网吧的电脑,价格才2000多点,能买吗?

倒闭网吧的电脑2000多能买吗?

答案是能的!如果能确定该电脑就是网吧倒闭后的一手电脑,没有经过配件替换(比如把一手收购网吧电脑好的额配件换成其他翻新返修后的配件)那么肯定是可以入手的。为什么?从下面几点来分析:

1、一手网吧退下来的电脑质量靠谱

一手网吧倒闭退下来的电脑通常是很少的返修率的,网吧电脑都是经过网吧维护、电脑公司老司机的经验来配置的,不仅性价比高,而且通常选的电脑配件品牌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好品牌,因为这些品牌知道网吧电脑的使用环境,也知道网吧的电脑通常使用寿命比较高,为了减少返修率和相关成本,设计时就考虑了使用寿命,通常在8-15年以上,这样的网吧电脑配件都是靠谱的

2、一手网吧电脑配置高,价格便宜

网吧电脑配置通常领先于个人家庭电脑配置,使用的配件也通常考虑到3年内不用更新的。所以配置会比较高。

3、变成二手后,价格会比较划算

退下来的网吧电脑变成二手电脑,价格低,性能不减。入手正当时,如果可以确定是原版网吧电脑退下来的二手机器,那么入手是比较划算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科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