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转让 >> 正文

重庆这个网咖转让,大家都说价格不贵,接手不亏

今天要说的这个网咖转让是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一位老铁发的一个转让信息。

是来自重庆的一家网咖转让,网咖配置和价格如下:


重庆铜梁网咖低价转让

疫情影响,手里经营的生意资金流紧张!特低价转让位于重庆铜梁网咖一家。高端风冷20系列主流配置,装修新!非诚勿扰,寻有缘人。联系:15723411700,一口价50万。不讲价

配置信息:

I57400+1050+8g+32寸曲面(55台)

I59400+1660+16g+34存2K直面面(9台)

I59600KF+2060(6G)+16G+三星曲面144HZ32寸(19台)

I59700KF+2070(8G+16G+AOC 2k144HZ32寸(14台)

房租一个月1.6万,500平米,装修九成新。

现价:

500000.00 元


天下网吧哥们都比较感兴趣,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在截图如下:



有代表性的意见:

1、纯机器可以卖36个多,肯定不会超过40个,50接应该不亏

2、机器也得值50万吧



扫码参与讨论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