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为什么说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

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

不一定的。笔者调查发现,反而是相反的,很多网吧业主不会驱赶来「睡网吧」的人!人在江湖走的时候总会碰到低谷期,当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低谷期的时候,无依无靠,城市虽大可是觉得没有地方可以容纳你的肉体和精神的时候,你会考虑到去网吧睡觉吗?

我想你肯定会的,偶尔没有办法去网吧睡觉总比谁在桥底下强。要知道网吧升级成网咖,基本上每家网咖都有舒适的沙发椅子,冬天有暖气跟网咖电脑设备散发出来的热量给你取暖,夏天有24小时的冷气开放。所以不少没办法的低谷期的人会考虑去网吧睡觉,问题来了:

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

这个其实是不对的,笔者不知道是谁会这么说,可能是对网吧有一些偏见吧。其实笔者是网吧圈内人士,认识的网吧老板都很善良友好的,在问到是否会驱赶来网吧「蹭睡」的人员时,基本都统一表示不会驱赶。但是要遵守以下规则:

1、衣要干净,破烂不破烂倒不在乎。

2、睡在网吧不能破坏网吧任何设备、财物

3、不能影响到在网吧消费的顾客

4、睡完后要自行清理好网吧相关设备

5、味道不能太重。

天下网吧群里的一些业主也表示接受过临时来网吧蹭睡的人员的,有些网吧还因此多了一些忠实顾客:

以上就是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说得对吗?为什么说没钱千万不要睡网吧?的内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