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千千静听皮肤设计大赛开锣 促进个性DIY创作

2009-12-13不详佚名

【赛迪网讯】12月4日消息,近日,由千千静听(www.qianqian.com)发起的皮肤设计群雄争霸赛正式开赛。据悉,一年一度的大赛已经成为众多设计爱好者和普通网民共同期待的盛事,将再次掀起个性DIY创作的热潮。

多变的皮肤、丰富的色彩、迥异的造型一直是千千静听音乐软件备受用户青睐的原因之一。随着皮肤设计制作门槛的降低,加之千千静听强大的号召力,越来越多的专业设计人士和普通网民投身其中,将自己从生活中汲取的创意和灵感化为多姿多彩的作品,让无数千千用户获益。一年一度的千千静听皮肤设计大赛更为此提供了集中展示、比拼的平台。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意新衣,温暖千千”,据了解,参赛选手只需在12月29日截止日之前,将设计的作品上传到参赛平台,即有机会赢取笔记本、上网本、游戏机、iPod等大奖。大赛将综合视觉效果、实现效果、易用性等因素进行优秀作品的评选。此外,广大千千用户和热心网友将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结果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获得“炫酷人气奖”。

作为一场突出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设计类大赛,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设计联盟、蓝色理想、火星时代等网站机构的设计界权威人士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队。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是喜欢千千,有意在设计界一展身手,均可参加。”千千静听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此次大赛所引领的设计元素和音乐元素的完美结合,以及充分的娱乐互动,能让广大用户温暖一冬。

到目前,这一大赛已经开展到了第四届,成为国内皮肤设计DIY领域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也是众多设计爱好者和普通网民共同期待的年度盛典,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带动新一轮的个性DIY创作热潮。

(责任编辑:跋陀罗尊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